close

自打畢業生子後就沒在跑團了,內心空虛寂寞覺得冷!趁過年聚集「那些年一起跑過的」朋友,來角色扮演吧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遺憾地是,我在帶小孩,除了時間難以和其他人對上外,就是只能用手機跑,也就是LINE。所幸~許久不見的友人海膽(KP)是願意配合我這隻全職媽媽,再加上有HKTRPG(LINE機器人程式)協助執骰,要不然人生就要黑白了QQ

第一次接觸克蘇魯,海膽用「初階」劇本帶路。環境挺刺激的,就是我對負面情緒的演繹不太熟練。

 

簡介:

失憶的兩人,在怪物的追擊下逃離員工宿舍⋯⋯

 

以下是跑團紀錄Google文件檔

TRPG跑團紀錄(LINE):海膽團 克蘇魯初階 COC6 2018/02/23

 

再次感謝海膽!

他不是唯一能配合我這隻媽媽時間的人,但是是第一個伸出援手的人!意義非凡!

喜歡海膽帶團風格的也可以留言給我~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