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終於,帶團了!

好緊張喔,雖然跑過海膽團的毒湯

但前置就準備了兩週左右,

稍稍改了遊戲方式,

還擔心劇本被我忘東忘西的

光是想想就難以入眠,做GM就是這個樣子嗎?@@"

幸好R子(之後帶我跑隧道的哭聲的GM)

願意當副GM幫助我,我才有信心一些。

呼~加油!多多!不怕不怕的 

 

簡介:

兩人進入全息遊戲,

身處在一間正方形的白色房間

正中央的桌上有一碗紅色液體的湯,

還有一張通關條件的紙條⋯⋯

 

以下是跑團紀錄Google文件檔

TRPG跑團紀錄(LINE):多多團 毒湯 COC6 2018/03/08~09

IMG_00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